Reality

专注宇日俱曾➕浪浪钉中。

说爱你(1)【铁虫】

是关于小虫和铁人的cp文

应该算甜文吧

求关注求点赞求评论嘿嘿嘿


    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Peter手里拿着苹果,心不在焉地刷着手机。

    “Peter,我希望你没在网上找那些什么Ironman又活过来的骗子新闻。”May坐在他对面,此时提醒他。

    “我没有。”Peter嘴里说着,手指却飞快地划了两下,退出浏览器界面。

    离那场终局之战已经过去两个月了。大家早已适应了生活。

    但是Peter做不到。他每晚一闭上眼睛,脑海里就充斥着 Tony笑容灿烂的脸。在学校时,他走神的次数明显多了。他的脑海里总是回荡着Tony那句“过来抱我,kid”。

    他还在幻想着Tony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嘴里咬着一个甜甜圈,含糊不清地对他说:“早啊,Pete!”

    他痛苦地摇摇头。

    May担忧地看着他,张开嘴想要说什么,却还是停下了。她知道Peter对Tony的感情。而这种感情造成的伤痛,或许只有时间才能治愈。

    “我出去买菜,顺便看个朋友,晚饭前回来。”她最后只说了这么一句,就出门了。

    Peter忽然精神地坐了起来。他心里早就有了一个想法,只是他一直没机会实施。

    他听Sam说过,复仇者们用了时间机器才回到的过去,拿到了那些原石。而操作过程,Bruce那个爱说话的家伙也全给他讲过。

    他咬咬嘴唇。想实施计划,还需要一个帮手。

    他几乎是立刻拿起手机,拨了号码:“Ned,是你吗?”

  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Ned听他讲完了所有计划,瞪大双眼,喊到:“你在叫我去跟你一起欺骗复仇者联盟?”

    Peter冲他比了个安静的手势,说:“算不上欺骗。只是借用一下而已。”

    “这就是欺骗。”Ned笃定地说。

    “随你怎么定义,但我一定要做这件事情。”Peter说的很急切,“求你了,我需要你的帮忙。”

    “那不会改变现在吗?你可是要穿越到过去!”Ned提醒他。

     “Bruce说了,过去的那个时间和现在的时间完全不在一条时间线上。说白了,它类似一个平行宇宙,但它发生的事情和现在一样。我只是要回去做一个小小的改动,这只会改变那个过去所在的时间线。它改变不了这个属于我们的现在。”Peter一口气说完了,感觉嗓子直冒烟。

    “既然如此,你这么做有什么意义?我需要知道。”Ned盯着他说。

    Peter呆住了。有那么一瞬间,他恍惚地感觉是Tony坐在他对面。那时,Tony也问了他这个问题。

    他垂下头,用低低的声音说:“我不想再让Peter Parker错过Tony Stark。哪怕能让我有一次成功告诉Tony我的感情……”他哽咽了。

    关于他爱Tony的事情,只有May和Ned知道。

    甚至Tony本人,他都还没来得及说。

    他来得及做的,只是握紧Tony的手,哭着说“I'm sorry, 

Tony.”

    如果,有一条时间线可以发展的不一样呢?

    如果,Peter可以不错过Tony呢?

    他不知道Tony对他的感情,他也不知道如果Tony知道了他的爱,会做些什么。

    只是,他的直觉告诉他,结果不会很糟。

    而且,另一个世界的Peter如果知道是他帮助他告的白,也一定会感谢他。他就是这么自信。

    “求求你了,Ned。”Peter轻声说,“你不是想当Spiderman身后的男人吗?”

    Ned还是没法抗拒面前的人的请求。

    Peter叫了一辆车,两人很快来到新建的复仇者大厦。

    “Friday?”Peter试探地喊到。他听Bruce说一直是Friday在管理这里。

    “Hi,Mr.Parker。”Friday的声音响起。

    Peter管不了一旁目瞪口呆的好朋友了。他焦急地说:“我能进去吗?”

    他在赌。

    “当然。Mr.Stark给了你最高权限。”Friday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    Peter有些发愣。他赌赢了,但他本来以为Friday会放他进来可能只是因为他是一名复仇者。但他没想到事情发展的这么戏剧化。

    “最高权限,dude!他肯定很爱你。”Ned兴奋地说。当然,这兴奋多半是因为他现在站在复仇者大厦的门前!

    Peter低下头。他没有回答Ned。

    Tony,我准备好了。你准备好见我了吗?来自……来自未来的我?



大概三到四篇完结

小虫视角转到铁人视角

是甜文放心吧

求点赞求关注求评论哎嘿嘿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