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ity

专注宇日俱曾➕浪浪钉中。

原来你还在这里(快新)

快新快新快新!!!一直想写!!!!

微虐吧,但最后是甜的!

点赞关注别忘了呀!!!!


    阳光透过树枝洒在窗户上,投下细碎的光影。

    新一静静地靠在窗子上,领带歪了也没有伸手去正。

    他变回来了。小兰就是他的同桌,每天和他甜甜蜜蜜地给别人秀恩爱

    一切都是他想要的。

    但还缺了什么。


    那次决战,他被琴酒摁在地上,枪口就对着他的太阳穴。

    “有遗言吗?”银发男人冷笑着,指尖摩挲着枪把。

    “赶紧开枪,别废话。”新一用柯南的身体厌恶地说。他向来觉得,既然必死无疑,还不如死痛快点。

    突然,一袭白衣闪了过来,接着,他已然被打伤一只手臂的小身体被温柔地裹紧一个怀抱之中。

    “不好意思,先生,我弟弟走丢了呢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围绕着他。随即,一阵烟雾升腾而起。

    “基德?”他强忍胳膊上传来的阵阵剧痛,低声说。

    “没事吧,大侦探?”他被白色的衣服紧紧裹着,看不见对方的脸,但他知道是基德在问他。

    “还好,就是胳膊会弄脏你的衣服。”他轻声回答。

    “没关系。”基德轻笑,“我们现在在屋顶上。”

    “组织大本营的屋顶吗?”他动了动,让自己的姿势舒服一点,不压着受伤的胳膊。

    “嗯。琴酒很快会到。我已经看到他的小喽啰了。”基德搂着他的双臂收紧了一些。

    “把我放下来吧。迟早要面对的。”他叹了口气,但立刻被基德骂了一句:“你是傻瓜吗?我看你快要失血过多了!”

    “没事。听我的,把我放下来。这件事我现在必须要解决。”

    “天啊,大侦探,你不能换个时间吗?现在明明可以逃走哎。”

    “就现在。你把我扔下,然后你就可以走了。你救我一命,我很感谢。”新一又动了一下。

    他听到基德叹了一声,随后,他被轻柔地放在了地上。

    他捂着胳膊站起来,看到基德洁白的衣服上沾染了他的血迹,显得更加神秘。

    “你有枪吗?”他问。

    “开什么玩笑,我只有扑克枪……”

    “别骗我。你把我从琴酒手下救出来时夺走了他的枪。我感觉到了。”

    “啊……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大侦探呢。”基德的单片眼镜反射着月光,看不清是什么表情。

    “把枪给我。”新一往前走了一步,“我要解决他。”

    “你可以吗?”基德低下头。这回,他看清了,基德在担心。

    “我没事,开枪的力气还是有的。”新一呵呵笑了一声,接过基德递过来的枪。

    “工藤新一,你即便有怪盗基德相助,不是还只能蜗居在屋顶吗?”琴酒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。

    或许是知道怪盗基德从不配枪,也知道新一受了伤,琴酒的动作更加嚣张跋扈,手里甚至只拿了手枪。

    不带犹豫,新一直接拔枪,瞄准,射击。

    琴酒的笑容凝固在脸上,新一则被卷到怪盗的怀抱里,随后坠落。

    直到怪盗的滑翔翼完全展开,两人离开了案发现场,他才吐出一口气。

    “工藤新一,你不要命了!”基德愠怒地吼道,“如果不是我反应快,你就被狙击手干掉了!”

    “你没事吧?”新一把枪紧紧抱在怀里。

    “好的很!倒是你,吓死我了!”基德的双臂温柔地环在他腰间,声音却是咬牙切齿。

    “好了,把我放下吧,应该安全了。我得把解药吃了。我好不容易找到的,费了半天劲。不然我也不会被琴酒抓到。”新一拍拍对方的手。

    基德哼了一声,找到一处平台,把小小的身体放下。他看着新一把解药吞下,配合地从身上抽出一套衣服,正好是新一经常穿的蓝色礼服。

    “哎,你有我的衣服?”在变身的剧痛来临前,新一还不忘问一句。

    “经常要扮成你嘛。”基德把衣服甩到他旁边,自觉地把斗篷当成帘子遮在大侦探前面。

    突然,一阵野兽一般的惨嚎传了出来。他心一紧,把斗篷赶紧拿开,看到少年虽然变了回来,却痛苦地蜷成一团,呻吟着。

    “完了,是副作用吗?”基德咬了咬嘴唇,一时间手足无措。直到发现赤裸的少年冷的发抖,这才反应过来应该帮他取暖。

    他只能蹲下来,一边说着“冒犯了”,一边用双手把对方圈进怀里,让新一的脑袋靠在他的颈窝上。

    紧紧搂着对方,过了一会儿,新一才停止了颤抖。但疼痛还没结束,因为少年一直在战栗。

    基德低下头,看着他潮红的脸色,一个一直被埋在心底的想法还是冒了出来。

    “该死……”他可耻地扭过头,不去看新一的脸。可是,阵阵低吟仿佛戳在他心上,让他不得不扭过头去。

    他终于还是没忍住,干脆闭上眼睛,想:就一下!如果他不喜欢,我永远都不会再做!

    他微微低下头,一只手扶起新一因为脱力而靠在他身上的脑袋,轻轻地吻上对方柔软的唇。

    他浅尝辄止,刚刚抬起头,却被怀里的人按着脑袋再次吻住。他震惊地瞪大眼,发现新一虽然身体处于急剧的疼痛之中,眼神却一片清明。

    他笑了,陶醉在这个吻中。

    等疼痛过去,他把衣服递给对方,让他穿上。待他穿好,他扭过头去,静静地盯着对方。

    新一也很凌乱。他不知道怎样去面对怪盗。

    他根本不了解对方,但是……他不能否认,他爱上他了。

    有时候,爱上一个人,只要一瞬间。

    基德把他垂在眼前的黑发拨开,在他脑门上印下一个吻:“我很高兴,大侦探。”

     “我也是。”新一挠挠头,不适应地垂下眼皮。

     基德把他揽到怀里,最后说:“你的事情已经完成了,我还没有。等我也完成了,我一定去找你。”

    “把你的名字告诉我。”新一揪住他的领子。

    他轻轻摇头,极其留恋地看看他,突然往他手中塞了一朵玫瑰。

    他讶异地低头:“你干嘛……”再抬头,人已离去。


    新一叹了口气。

    两年了,你怎么还没来找我?

    一年前,就已经没有了怪盗基德的消息。网上各种猜忌,说基德受了重伤,甚至死去……

    他不相信。

    那个人回来找他的。他坚信。


    “同学们,今天班里转来一个同学,是魔术大师哦!”老师甜美的声音突然把他从幻想中叫醒。

    “大家好。”


    新一抬起头。


    “很高兴来这个班级。”


    新一捂住嘴,眼泪从脸颊上划过。他从不轻易流泪。


    “我叫黑羽快斗。”


    不顾班里的窃窃私语,说这个人为什么跟他长得那么像,他直接跳起来,冲向那个人。


    “是个魔术师。”





    新一紧紧抱住他,低低地说:“为什么这么晚啊。”

    “销毁潘多拉不容易啊。”对方同样低声回答,眼里的炽热让他有些脸红。


    “你们是兄弟吗?”班里的同学都在起哄。


    快斗微微一笑,手指偷偷溜进新一的衬衣,在他腰间轻轻揉搓。同时,一脸正常地说:“啊,比兄弟还亲。”

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评论(4)

热度(22)